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0-12-04 09:00  阅读:302438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周异决出席并讲话

 

  12月3日,市政府与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推进有关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市长周异决,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异决对张迎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周异决说,自去年我市与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共同携手推进合作项目,当前项目进展顺利,但也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服务好企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尽快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确保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的投资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取得成效。希望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推进合作项目以外,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迎春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诉求,及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了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百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全力推进项目,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同时,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百色引进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为促进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市长蓝树东,市政府秘书长吴风雷出席会议。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