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0-12-22 09:06  阅读:28262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四次主任会议在百色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2月25日在百色城召开,会期1天。会议建议将《百色市旧石器时代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百色市万峰湖保护条例(草案)》《百色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召开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案及有关议案提交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关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组关于检查《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卫生工作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关于百色市民族文化村寨保护立法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报告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黄瑞琼、韦正业、黄志愿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周武红在会议上作讲话


(本版图片均由 卢晓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