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赴浙江宁波为试验区招商引资

周武红率队赴浙江宁波为试验区招商引资

www.gxbsrd.gov.cn  2021-01-09 19:55  阅读:280035次  作者:谌宏明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月7日至8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率招商组到浙江省宁波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拜访了宁波洛克莫威服饰有限公司、蓝源资本集团公司、宁波嘉乐集团公司、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各企业的生产线、营销部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别是产品出口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今天我们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招商组一行到贵公司回访,主要目的是协调解决贵公司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投资项目落地存在的具体问题,请各位企业家‘出题’,我们‘答题’。”在座谈交流中,周武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开门见山,坦诚布公。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投资的意愿,并提出了厂房租用、员工保障、出口原产地认证及税收优惠等实际问题,招商组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解决。

  此次招商引资,是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正式成立后的首次专项招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沿边产业发展水平,推动边贸物流发展,活跃口岸经济发展,打造沿边开放型经济体系。活动中,周武红为各企业详细介绍了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并真诚邀请各企业家到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走一走、看一看,实际体验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到试验区投资置业、发展壮大。周武红同时要求招商组一行,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研究解决好各企业的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到试验区投资项目当好保姆,做好服务。

  市发展改革委、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和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领导参加上述招商活动。口谌宏明 

图为在宁波洛克莫威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图为在宁波蓝源资本集团公司与有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在宁波嘉乐集团公司进行参观



图为在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本版图片由 谭家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