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到乐业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黄善平到乐业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1-17 11:25  阅读:278157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委工作安排,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到乐业县幼平乡和甘田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班仕敏陪同。

 

    黄善平先后来到幼平乡和幼平乡上里村,以及甘田镇和甘田镇板洪村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乡(镇)和村两级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深入了解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并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黄善平充分肯定了幼平乡和甘田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提升党在农村的执政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善平强调,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握重点选举任务,配齐配强村两委班子,为广大农村群众选好一批能力强、素质好、群众认可的带头人。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有关精神,做好政策宣传;要严肃纪律,抓实抓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及时发现、研判、解决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口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在幼平乡上里村召开调研指导座谈会。

图为黄善平在幼平乡上里村调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