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春节前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周武红春节前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www.gxbsrd.gov.cn  2021-02-01 20:21  阅读:27854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到百色学院、百色民族高中看望慰问覃铭、黄勇攀两位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百色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周武红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教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高的质量完成好教育教学任务,为百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周武红在百色学院慰问时指出,百色学院作为百色革命老区唯一的综合性高等院校,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责任和使命,主动融入区域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主动融入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突破口,创新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百色民族高中,周武红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百色民族高中教育教学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特别是近年来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百色民族高中继续为我市高中教育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再创工作佳绩。


  周武红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创新教学理念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业务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学校要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努力为老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陪同慰问。□罗 霞



图为周武红看望慰问百色学院教师覃铭


图为周武红看望慰百色民族高中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勇攀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