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走访慰问贫困村、基层人大代表和指导基层疫情防控

黄善平走访慰问贫困村、基层人大代表和指导基层疫情防控

www.gxbsrd.gov.cn  2021-02-01 19:25  阅读:279959次  作者: 梁思娟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率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百色分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乐业县扶贫联系点看望慰问基层村干和部分贫困群众,慰问基层人大代表,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华陪同慰问。

  黄善平分别走访慰问了逻沙乡龙南村和党雄村的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棉被、粮、油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村“两委”、驻村扶贫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黄善平充分肯定了龙南村和党雄村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长期坚持,并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加油干。在贫困户费绍华、冯昌品家中,黄善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家人的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善平看望慰问了自治区人大代表罗云和市人大代表陈利升、黄招科,和代表们殷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来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黄善平来到乐业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春运即将来临、春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学生放假,人流高峰马上到来,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健康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口梁思娟 图/文


图为在党雄村慰问贫困群众费绍华

图为慰问基层人大代表

图为在乐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