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联系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黄运志到联系贫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2-01 19:46  阅读:276274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吴黄兰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根据市委、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率领帮扶责任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联系贫困村田阳区巴别乡新平村和坡洪镇陇升村慰问基层村干部和特困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黄运志对基层村干部和基层群众在2020年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两委”班子在新的一届任期中要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的信念和勇气,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作用,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青年团员、经济能人的带头作用,带领全村群众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

  期间,黄运志还详细了解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她要求乡镇政府和村两委要切实履行属地防控职责,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层层落实。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做好群防群控,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汇集起强大的战“疫”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百色公路发展中心、百色供电局、广西福地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一同开展慰问活动。口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田阳区巴别乡新平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为黄运志在田阳区坡洪镇陇升村开展贫困村春节慰问活动


图为黄运志在陇升村查看返乡及外来人员登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