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到联系村走访慰问和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瑞琼到联系村走访慰问和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2-04 18:11  阅读:270949次  作者:黄一乘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率市发展改革委、百东新区管委会、右江区人大、百东投资公司、市邮政公司等有关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右江区四塘镇那伏村、鲁平村的村干和特困群众,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黄瑞琼先后听取了那伏村、鲁平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党委、政府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勉励新选出的村“两委”班子成员继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黄瑞琼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结束后,如何从项目、产业、政策上做好乡村振兴衔接是今后乡村工作的重心之一,新选出的村“两委”班子要以“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能共事、不出事”的履职情怀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带领全村群众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


  期间,黄瑞琼还检查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叮嘱大家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要严格实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事要细心、过节要文明,加强健康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过个好年。□黄一乘 图/文



图为在那伏村慰问村干和困难群众


图为在鲁平村慰问村干和困难群众


图为在那伏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