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田东调研深百农产品供应链生产基地建设

周武红到田东调研深百农产品供应链生产基地建设

www.gxbsrd.gov.cn  2021-02-07 08:19  阅读:280678次  作者:谭家杰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田东调研深百农产品供应链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周武红一行先后到深百农产品供应链僚坤蔬菜生产基地、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公司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农产品生产情况。周武红指出,供深农产品供应链僚坤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是广西高新农业产业投资公司大胆创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公私混改合作的项目,建立了基地链、销售链、金融链“三链融合”模式,打造了三位一体的全链条农业生态链,使企业有效益、农民得收益、村集体经济也受益,可带动当地的蔬菜产业发展,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值得肯定推广。周武红强调,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强指导、主动服务,使项目加快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也希望企业继续探索创新,深化合作,努力打造五星级示范基地,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粤港澳大湾区供应安全优质农产品,在深化合作过程中实现双赢。

  市农业农村局、田东县人大常委会、深圳金晋集团、广西高新农业产业投资公司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谭家杰 图/文


图为周武红在深百农产品供应链僚坤蔬菜生产基地调研


图为周武红(前左一)在广西长江天成农业集团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