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常委会领导班子春节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周武红率常委会领导班子春节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www.gxbsrd.gov.cn  2021-02-18 18:41  阅读:269941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周武红一一与干部职工握手,亲切交谈,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周武红希望,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围绕打造新时代忠诚人大、担当人大、活力人大、智慧人大、廉洁人大和百色人大工作品牌的目标要求,依法履职,勇于担当,实干争先,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拓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百色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新贡献!

  常委会领导的亲切关怀让机关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牢记初心使命,勤勉踏实工作,努力再创佳绩,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善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参加看望慰问活动。□沈家共


图为周武红一行与机关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候


图为周武红一行与机关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