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市沿边管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周武红到市沿边管委会开展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2-20 08:14  阅读:278422次  作者:罗菊芳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武红到市沿边管委会就推进试验区工作开展调研。

  当天下午,周武红看望了市沿边管委会各委办局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周武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勇于担当、敢于争先,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昂扬斗志,迅速投入到试验区建设工作中去,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奋力开创新时代百色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高质量推动试验区建设工作,周武红指出,市沿边管委会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是全国第一个地级市全域覆盖的国家级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市沿边管委会要继续发挥实践者、探索者和试验者的作用,有所作为,主动担当。要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重点抓好试验区在口岸、平台、园区、项目、产业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努力打造与东盟建设“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实现安边稳边睦边。要稳定人才队伍,试验区发展需要继续凝聚人才,稳定人心,做到思想统一、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干劲不减、发展不断。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陪同调研。□罗菊芳


图为周武红看望市沿边管委会干部职工


图为会议现场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