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市法院“天平夜校”第二讲如期开课

百色市法院“天平夜校”第二讲如期开课

www.gxbsrd.gov.cn  2021-03-24 08:43  阅读:281613次  作者:  编辑:杨煜智  来源:百色中院研究室 
  3月23日晚,百色市法院“天平夜校”第二讲如期开班。全市法院在职在编干警及党员同志共850余人参加学习。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孝国主持讲座。

  本期讲座以专家辅导讲的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邀百色市委党校副校长、百色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百色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赵堂高为全市法院干警授课。课堂上,赵堂高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为主题,重点阐述建党历程、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引导干警领会中国共产党两个经验,一是敢于探索,勇于纠错,在奋斗中逐步把握规律,二是直面问题,与时俱进,创新科学理论指导实践。赵副校长的讲课深入浅出,事例丰富,行云流水,干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两个小时的课程,干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从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获得启迪,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审判工作,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