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百色中院开展“学史力行·为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中院开展“学史力行·为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3-31 09:08  阅读:277577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深入开展“学史力行·为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3月30日,百色中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和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百色中院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率先到右江区龙景街道大同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服务队分工有序、忙而不乱,认真仔细地清理着小区过道、绿化带、围墙边的垃圾死角、藏在草丛中的垃圾,他们有的扫地,有的铲垃圾,有的用推车将垃圾集中清理,不给社区街道“遗留卫生问题”。

  青年志愿服务队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卫生城市,为建设最美百色贡献力量。

  下午,另一组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百色市华宇乐安老院,开展“春风送暖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打扫卫生、洗衣服、整理衣物、晒被子等,为老人营造更加清新、温馨的生活环境。清洁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陪老人谈心聊家常,给他们送上水果和日用品,带去一份关爱和温暖,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安享晚年。活动中,志愿服务队还向老人们发放问卷调查表,进行社会调查,进一步了解老年人所想所思所盼。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里清净的安老院带来欢声笑语的气氛。

  百色市法院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树立人民法院良好作风和形象。(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