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第二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第二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gxbsrd.gov.cn  2021-01-01 08:29  阅读:278257次  作者:滕典倩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2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讲堂”第二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机关党风廉政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主持讲堂。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成员张睿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随后陆芸霞、梁思娟、梁星波、朱武炼、潘秀丽等5位同志,紧扣讲堂主题和工作实际,依次讲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体会。

  方立斯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党组织要趁热打铁,督促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成为常委会领导同志、广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高效服务的具体行动。

  方立斯强调,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要严防“四风”反弹回潮,杜绝违规吃喝等隐性变异“四风”。要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教育督促机关党员增强党性修养、破除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要严肃值班纪律,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少聚集,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滕典倩


图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主持讲堂


图为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成员张睿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党课

图为陆芸霞作宣讲

图为梁思娟作宣讲

图为梁星波作宣讲

图为朱武炼作宣讲


图为潘秀丽作宣讲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课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