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4-02 09:07  阅读:264617次  作者:罗 霞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3月31日至4月1日,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韦翼群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监察委关于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汇报,与市直有关部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听取大家对推进脱贫攻坚监察监督与乡村振兴监察监督有效衔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出席座谈会。

  韦翼群建议,要充分发挥监察委监察监督作用,持续强化监督职责,坚持脱贫不脱监督,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切实为乡村振兴打牢基础。要保持政治定力,找好工作的着力点,强化日常监督,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方式,多方协同、上下联动,切实提高监督实效。

  会后,调研组还到德保县实地调研。

  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庆霖、罗荣剑参加调研。口罗 霞


图为座谈会现场。□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