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4-09 20:27  阅读:266642次  作者:吴佳慧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模范,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4月9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组织开展观看《邹碧华》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邹碧华》根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法院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原主任邹碧华生前事迹改编,讲述了他投身司法26年来,为司法体制改革做出的突出贡献,呈现了一位人民法官,在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时代风采,彰显了“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


  观影结束后,邹碧华同志“燃灯者”的崇高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感慨颇多,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主动学习英模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做贡献。


  市人大机关3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吴佳慧




图为《邹碧华》电影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