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我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

www.gxbsrd.gov.cn  2021-04-11 11:14  阅读:262966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为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4月9日下午,我市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及企业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邹碧华》,追忆全国模范法官邹碧华同志。

 

  邹碧华是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电影《邹碧华》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生动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邹碧华平凡而又令人敬佩的一生令观众感动不已。百色民族高级中学韦老师说,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把“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口黄荣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