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

葛国科走访看望部分退休老干部

www.gxbsrd.gov.cn  2021-04-14 12:51  阅读:25487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葛国科走访看望住百色城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干部为百色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身体还可以吧?生活上有什么需要组织解决的问题吗?”葛国科来到黄远征、卢新贵、周炳群等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与他们促膝长谈,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葛国科嘱咐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定要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干部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葛国科对老干部过去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对百色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百色今天的发展成绩,是在一任又一任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凝聚了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有着丰富的经验、阅历,对百色的工作非常熟悉,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乡村振兴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加快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也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百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老干部们还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吴风雷参加活动。□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