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肩负重托,怀揣民意!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肩负重托,怀揣民意!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www.gxbsrd.gov.cn  2021-04-18 22:29  阅读:259751次  作者:黄荣盛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4月18日上午,参加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嘱托,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陆续报到。

  在大会报到处,记者看到代表们佩戴口罩陆续前来报到,测量体温,领取会议资料和参会证件。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我今年的议案是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因为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基础,也是补齐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短板,实现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举措。”人大代表黄铺说。

  人大代表姚志华表示,他此次带来的建议是大力发展乡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以产业为突破,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口黄荣盛


图为代表在登记信息 口黄艳/摄


图为代表在领取资料 口卢飞/摄


图为代表扫码关注人大公众号了解会议信息 口黄荣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