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南车集团领导到我市检查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南车集团领导到我市检查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www.gxbsrd.gov.cn  2012-04-28 11:14  阅读:804065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3日至27日,中国南车集团副总裁唐克林一行8人到我市检查落实南车集团2011年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罗试坚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2002年以来,南车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对靖西县、那坡县的帮扶工作,多次深入两县扶贫调研,制定帮扶计划,对两县分别无偿捐资1689万元和1526.6万元,在重点产业开发、教育事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帮扶,取得了一定成效。

  罗试坚对南车集团长期以来对靖西县、那坡县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南车集团对靖西县、那坡县的帮扶工作,罗试坚表示,希望南车集团进一步加大对两县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立足两县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加大对重点产业的扶持力度;继续抓好教育和智力扶贫工作,进一步提高两县贫困人口子女的教育水平。

  唐克林表示,南车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两县的对口帮扶工作。

  在百色期间,唐克林一行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并深入靖西县和那坡县考察。□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