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1-04-21 09:20  阅读:260689次  作者:罗 霞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葛国科当选为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

  4月20日下午,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百色市民族艺术剧院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周异决、周武红、刘明国、钟恒钦、黄运志、黄瑞琼、黄善平、韦正业、黄志愿、石永超、黄永才、张启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葛国科、雷多荣、黄远征、石卫武、石国怀、罗试坚、黄彩毕、徐波、孙睿君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周武红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72人,实到代表344人,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葛国科当选为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石永超当选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潘凌宇当选为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英格当选为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百色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会后,周武红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葛国科向宪法宣誓。新当选的其他人员一同向宪法宣誓。口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农海华/摄

图为葛国科当选为百色市人民政府市长。□周福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