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消除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全市消除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4-28 11:16  阅读:804549次  作者:骆心云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全市消除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推进会要求
采取有力措施 加快工作进度 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4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除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推进会。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吴伟权到会指导。副市长李建文出席会议。

  吴伟权在会上对我市消除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推进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实施茅草树皮房攻坚战,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重大而紧迫的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各级危改办要加强对任务分解、资金拨付、工程进展等方面的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问题。要组织技术服务队,引导农民建设经济、适用、美观的安全房。

  李建文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资金落实、指导服务和工作进度;要加大领导和协调力度,组织引导改造户建新拆旧,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资金监管,严禁截留、挪用;要加强茅草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让困难群众住进安全房、放心房;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目标任务。□骆心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