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召开“创卫”国家级调研指导反馈会

我市召开“创卫”国家级调研指导反馈会

www.gxbsrd.gov.cn  2012-04-28 11:28  阅读:797106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日前,原全国爱卫办巡视员徐惠民率员到我市就“创卫”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经过为期4天的调研和暗访后,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卫”国家级调研指导反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副市长赵桂兰出席会议。

  徐惠民在调研指导反馈会上对我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点评我市“创卫”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徐惠民要求,要坚定信心、加强领导、全面发动;要采取措施解决卫生死角和薄弱环节;要建立激励机制,集中力量解决问题。

  赵桂兰在讲话中表示,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快加大“创卫”工作的整治力度;要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要抓落实,抓整改,把存在的问题彻底解决好。□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