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百色市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www.gxbsrd.gov.cn  2021-05-15 08:23  阅读:255576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市人大财经委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我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整体实效,2021年5月9日—13日百色市人大财经监督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央财经大学开班。


  培训课程根据当前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制,设置了《预算法及实施条例解读》《人大监督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相关政策及实操案例》《“十四五”期间财税改革问题及方向》《经济新常态下的预算审查与监督》《国学与干部修养提升》等多个专题开展精准培训。授课教授、专家旁征博引的论述、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既从理论层面拓展了视野,又从实践角度提供了借鉴。培训期间,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学习、热爱学习、享受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市人大财经监督能力,增强监督实效,助力百色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为推动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机关有关委室领导干部,市直相关单位领导,部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计划和预决算审查咨询专家,12个县(市、区)人大财经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市人大财经委 供稿)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