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黄瑞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www.gxbsrd.gov.cn  2021-05-19 17:35  阅读:256331次  作者:朱武炼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5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到东笋路毓秀小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送上大米、油和慰问金。


  黄瑞琼来到黄佳家,了解其病情,询问基本生活情况,鼓励其正确看待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得更好。黄瑞琼接着来到陆晟洲家,关切地向他父母详细询问家庭收支、政策补贴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努力战胜困难,要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黄瑞琼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注,格外关心,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关心关爱残疾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让每一位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黄中军陪同参加慰问活动。□朱武炼 图/文



图为黄瑞琼与黄佳拉家常


图为黄瑞琼给陆晟洲父母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