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办

百色市人大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办

www.gxbsrd.gov.cn  2021-05-22 17:30  阅读:256177次  作者:沈家共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人大系统办公室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17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四川大学举办百色市人大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带队参加培训。


  黄运志要求,全体学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体实践,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打造忠诚人大、担当人大、活力人大、智慧人大、廉洁人大。要强化大局意识,合力推进人大工作,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四川大学等有关专家教授讲授的《视觉的史诗——经典艺术图像中前行的中国》《开新局谋发展——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加强地方人大依法监督职能的问题与策略》《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与人生修养》《办公室人员的情商、智商与胆商》等课程,并赴汶川县映秀地震遗址、映秀震中纪念馆、水磨古镇以及成都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冯军、黄文华,市人大机关相关委室、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参加培训。□沈家共



图为举行开班仪式


图为学员们认真听课


图为在映秀镇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献花


图为颁发结业证书



本版图片由 廖志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