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周武红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www.gxbsrd.gov.cn  2021-06-01 08:02  阅读:255622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带队到百色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长期以来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天,周武红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观看了学生们的节目表演,以及现场展出的学生手工、绘画作品等,并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礼物。周武红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在老师的精心培养和呵护下健康成长,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学会感恩,顽强拼搏,用自己的双手与智慧,更好地融入社会,长大后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周武红希望,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突出特殊教育个别化和针对性,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培养特教学生生存技能,增强学生融入社会的本领。教师们要继续发扬有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像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每一个学生,让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

  市教育局、右江区人大常委会、右江区政府等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符庆琰



图为周武红一行为学生们送上节日礼物


图为周武红向学生及教师送上美好祝愿


图为周武红观赏学生手工作品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