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双报到”暨“社区共建活动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双报到”暨“社区共建活动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5-29 17:50  阅读:238866次  作者:莫潇无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加强街道社区党组织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市人大机关实际,5月28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到爱新社区开展“双报到”暨“社区共建活动日”活动。


  在爱新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市人大机关党员与社区居委会成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社区基层党建、社区发展、服务群众工作等相关情况以及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亟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对社区请求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座谈会后,市人大机关党员与社区居委会党员共同到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了社区绿化带和路面的纸屑、烟头等杂物,以及排污渠周边的落叶等垃圾,为构建清洁社区、助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社区工作的复杂与艰辛,也看到社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存在的不足,今后将发挥人大机关党员作用,与社区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推基层治理、共同服务群众,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莫潇无


图为参加活动合影

图为机关党员代表在社区认领项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