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西林调研

市领导到西林调研

www.gxbsrd.gov.cn  2012-05-02 09:28  阅读:801666次  作者:李 宁 黄卫梅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4月27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率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深入到西林县八达镇龙保村,就实施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黄建宁走访了龙保村大田屯、龙英屯等全部7个自然屯。每到一处,他都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交谈,重点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情况,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一些问题。针对龙保村普遍存在的出行难、耕地少、受旱严重等情况,黄建宁强调,要自力更生,充分利用现有的水田、旱地、林地,因地制宜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做好特色种养文章。同时,要统筹森林保护和植树绿化工作,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建宁强调,实施新一轮扶贫攻坚意义重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摸清情况,在改善基础设施上找项目,在经济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在增加农民收入上想办法,整合部门资金,抓好典型示范,着力发展特色种养,积极组织劳务输出,努力提高劳动者素质,保护好生态环境。 □李 宁 黄卫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