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到田林、隆林、西林指导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武红率队到田林、隆林、西林指导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6-23 18:50  阅读:249145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市人大常委会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到田林县、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田林县乐里镇、西林县普合乡、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等地,了解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责任落实、政策落地、操作程序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县工作推进情况,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分析问题、研究措施,指导推动高质量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各县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项工作依法规范有序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周武红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实做细,有条不紊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分析、准确研判选举工作可能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扎实推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委有关领导参加指导调研活动。□黄华南 图/文


图为指导组在田林县座谈调研


图为在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指导调研


图为在西林县普合乡指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