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6-25 08:10  阅读:25117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在百色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6月28日在百色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将《百色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百色市万峰湖保护条例(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0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百色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20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20年度百色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的跟踪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法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脱贫产业可持续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办法(草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补选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办法(草案)》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监票人名单(草案)》的议案、补选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有关人事任免案提交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韦正业、黄志愿、石永超,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