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周武红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7-01 19:50  阅读:241100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受市委委托,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德保县走访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获得党内表彰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周武红先来到德保县自来水厂,看望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黄志强家属。2018年12月16日,黄志强在下村开展扶贫工作后驾车返回镇上的途中不慎坠入山崖,因公牺牲,被追认为德保县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4月被追授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周武红与其妻子黄凤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所盼所需,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因公殉职同志的家属,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在看望慰问获得党内表彰党员黄金波时,周武红说,获得党内表彰的同志为党的事业、为百色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助推百色高质量发展。

  在有66年党龄的老党员黄杏林家中,周武红与她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周武红表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和百色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石广欢



图为周武红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黄凤理


图为周武红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黄金波

图为周武红慰问老党员黄杏林

(本版图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