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走访慰问老干部

周武红走访慰问老干部

www.gxbsrd.gov.cn  2021-07-01 20:08  阅读:252426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关怀,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周武红来到石卫武家中。石卫武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1967年9月参加工作,197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47年。2013年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为百色教育扶贫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周武红牵挂着石卫武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关切询问平日里的起居照料,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中,周武红还向石卫武介绍了百色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获批一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果。周武红说,百色取得的成就,凝聚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与鼓励,得益于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老同志们长久以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百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各项事业发展,积极为百色的发展谏言献策,出智出力。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陪同慰问。□罗 霞


图为周武红走访慰问老干部石卫武 □黄华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