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田东县开展“三企入百”联系企业及其项目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黄运志到田东县开展“三企入百”联系企业及其项目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7-08 17:52  阅读:240169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委、市人民政府《2021年“三企入百项目落实”行动方案》和《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方案》工作安排,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到田东县开展“三企入百”联系企业及其项目落实情况工作调研。


  黄运志先后到广西巨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盛名城”项目和金紫荆(中国)有限公司“碧园·公园尊府”项目现场,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困难问题,并召开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座谈会,面对面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运志指出,“三企入百项目落实”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基础、利长远的重要工作载体和抓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企业项目跟踪落实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工作落实,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召开相关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尽早落实解决,进一步坚定企业在百色发展的决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陪同调研。□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听取鼎盛名城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为黄运志召集联系项目负责人和有关部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