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到联系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黄运志到联系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7-09 08:04  阅读:248241次  作者:陆芸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宣传的作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到联系村田阳区巴别乡新平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参加活动。


  黄运志围绕党课主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学什么”“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巴别乡有关领导、村“两委”班子、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运志希望巴别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传承和弘扬好百色起义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黄文秀精神,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希望新平村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青年团员、经济能人的带头作用,发扬成绩、克服困难、继续努力、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让新平村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陆芸霞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田阳区巴别乡新平村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