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gxbsrd.gov.cn  2021-07-14 10:15  阅读:254359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葛国科与朱坚和座谈并见证签约

 

  7月12日,市政府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葛国科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董事长朱坚和座谈并见证签约。

 

  葛国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百色革命老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百色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建成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打造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升级版为引领,探索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路径,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脱贫地区实现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是广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和排头兵,集团与百色在道路、桥梁、口岸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有力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延续和深化。

 

  葛国科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建立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机制,推动百色口岸物流、交通基础设施、环保水务、能源项目、产城开发等领域发展,构建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面向东盟开放门户城市和“双循环”重要节点。葛国科表示,百色将持续打造规范化、国际化、制度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集团在百色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

 

  朱坚和感谢百色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朱坚和表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百色的合作,深度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落实,并在更多领域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付生,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总经理高新等出席活动。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