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石永超赴西林、隆林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决议征求意见工作

石永超赴西林、隆林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决议征求意见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7-24 09:13  阅读:241115次  作者:朱武炼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21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永超先后到西林、隆林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决议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上,听取西林、隆林“七五”普法情况汇报,并征求对《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决议》(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石永超认为“七五”普法期间,西林、隆林在普法对象上抓住了重点,普法载体上有许多创新,普法方式上贴近了人民群众,成效明显,应当肯定。

  石永超强调,进入“八五”普法时期,我们务必进一步认识普法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高度重视工作开展,准确把握各项要求,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务求普法实效。新时代普法工作要做到“五个真正”,即领导重视要真正到位,工作力量要真正形成合力,重点关键要真正把握准确,方式方法要真正切合实际,督查检查责任要真正落实。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负责人参加调研。口朱武炼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