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运志率队赴贺州市考察学习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全域旅游工作

黄运志率队赴贺州市考察学习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全域旅游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7-27 18:15  阅读:242724次  作者:梁凯铭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1年7月20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运志率考察组,赴贺州市考察学习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全域旅游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州市平桂区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足球小镇,昭平县黄姚古镇,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中草药种植基地、朝东镇岔山村等地,深入考察学习贺州市在中医药基地建设和历史文物、古建筑、古村落保护,乡村旅游扶贫,全域旅游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理念和做法。

  黄运志指出,贺州市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及全域旅游工作中取得了丰厚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发展理念,值得百色认真学习和借鉴。黄运志强调,百色拥有丰富的中草药资源和悠久壮医文化、优越的红色旅游资源,相关部门在中草药种植基地建设以及壮医学术项目传承和传承人发展方面、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中,要有创新理念和工作做法,才能把百色中医药产业和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冯军,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黄英格、市人大民侨外宗委主任委员陈玉荣等有关领导参加考察活动。□梁凯铭 图/文


图为黄运志在贺州市平桂区考察“足球小镇”体育文化旅游项目


图为黄运志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考察中草药种植基地

图为黄运志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岔山村考察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