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深入那坡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黄善平深入那坡县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1-07-29 18:50  阅读:240090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八一建军节临近,根据市委安排,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那坡县平孟镇某基层连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善平向全体指战员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参观了部队训练场所、营房和食堂,详细了解战士的训练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黄善平向指战员们通报了一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人民子弟兵为保卫祖国边疆安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勉励指战员们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华,团市委、市交通局、市气象局、百色公路发展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西国有雅长林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百色分公司、华安保险百色分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胡晓宁 图/文




图为黄善平为指战员送上慰问品


图为黄善平向全体指战员送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