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慰问官兵

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慰问官兵

www.gxbsrd.gov.cn  2021-07-29 19:27  阅读:249899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无私奉献的部队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

  周武红在慰问中说,长期以来,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百色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血浓于水”的军民鱼水情谊,赢得了全市各族人民的爱戴。

  周武红指出,当前,百色正全力推进“一市一区”高质量建设,希望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关心和支持百色改革发展,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严格教育管理部队,狠抓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周武红表示,百色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军政军民团结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进一步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努力解决驻地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

  官兵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共同谱写军政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篇章,为百色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沿边开发开放管委会、田阳区人大常委会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慰问。□罗 霞


图为周武红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


图为周武红与部队官兵合影

(本版图片由 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