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率队到右江区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韦正业率队到右江区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8-24 08:06  阅读:245559次  作者:马润哲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1年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率队到右江区开展人大代表工作调研。韦正业一行先后到汪甸瑶族乡、永乐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点制度建设、管理运行、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韦正业强调,要做好换届之后人大工作的有序衔接,扎实做好新一届县乡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的培训工作。要进一步研究更好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作用的有效形式,加强基层人大组织建设,配强乡镇人大工作人员,不断提升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要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设,创新代表工作载体,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向彩葵陪同调研。□马润哲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汪甸瑶族乡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听取工作汇报


图为调研组在永乐镇开展代表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