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8-26 08:12  阅读:244992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8月2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在百色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8月27日在百色召开,会期一天。会议建议将《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政府关于百色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百色市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百色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百色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实施意见的报告、关于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提请审议田阳区撤销田州镇设立田州街道、壮安街道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平果市撤销马头镇、新安镇设立马头街道、平东街道、新安街道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百色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百色市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百色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百色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百色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有关人事任免案提交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运志、黄瑞琼、黄善平、韦正业、黄志愿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彩毕、李荣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黄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