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我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www.gxbsrd.gov.cn  2021-08-29 10:09  阅读:240925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8月23日起,我市遴选出1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表达能力强的理论工作者、部门领导、行业代表、优秀基层宣讲员组成宣讲团分别到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月27日,宣讲团成员黄秋琴到右江日报社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上,黄秋琴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等关键词,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通过宣讲员全面、系统的解读,让我们深刻地领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现场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这是一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深刻的高质量宣讲报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悉,我市还将以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多语宣讲、党史研学基地现场宣讲等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一市一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口符庆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