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瑞琼组织召开百色市商贸物流(大物流)招商推进会

黄瑞琼组织召开百色市商贸物流(大物流)招商推进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01 17:30  阅读:243800次  作者:覃杰锴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商贸物流(大物流)招商工作专班副组长黄瑞琼在市商务局召开百色市商贸物流(大物流)招商推进会,会议听取市商务局汇报商贸物流招商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黄瑞琼对今年商贸物流(大物流)招商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成效予以肯定。黄瑞琼强调,要站在百色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增强招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落实和强化措施,确保全面、超额完成招商任务;要结合百色的需求、百色的实际、百色的产业,做好招商项目策划,为项目落地做好跟踪服务和各方面保障。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德海参加会议。□覃杰锴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