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智宇率队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黄智宇率队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1-09-02 09:25  阅读:240822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黄智宇率队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时要求

规范有序细致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9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率队到市委党校检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求各筹备小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有序、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黄智宇先后到市第五次党代会主会场、讨论地点等地,实地查看了会场布置、座位安排、会务设施、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筹备小组关于材料准备、会议宣传、纪律工作、安全保卫、住宿饮食、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黄智宇强调,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小组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筹备工作。要抓紧时间查缺补漏,按照“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注重举一反三,细查大会的每个环节,并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严格实行驻地闭环管理,确保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规则,严格对照会议流程,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分工,全面地梳理本工作小组近期需要完成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本小组的工作安排,制订具体的工作流程。要加强培训和演练,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时开展流程演练,不断优化细化组织流程,注重协调配合,增强应急处置工作可操作性,确保工作不留死角、 措施不留空白。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