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赖荣生到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赖荣生到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9-03 09:58  阅读:241522次  作者:罗 霞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赖荣生到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调研时要求
深化改革创新 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到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市级新闻媒体单位,实地走访调研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

  当天,赖荣生一行先到市广播电视台,对新闻中心、演播厅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右江日报社,赖荣生参观了右江日报社社史馆,了解报社办报历史以及报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宣传成果。随后到报社新媒体中心、采访中心、编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新闻报道的采写、编辑、新媒体推送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赖荣生听取了两家媒体的汇报。据悉,为喜迎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右江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市广播电视台正在制作、播出、刊发一系列反映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新闻作品。赖荣生对右江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要继续增强新闻报道的敏锐性,加大创新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新闻宣传工作。要集中力量,提前策划,精心安排,统筹各自的优势,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齐头并进的局面,打一场党代会新闻宣传的“漂亮仗”。

  对做好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赖荣生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做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要保持为民情怀,坚持新闻“三贴近”原则,把镜头更多地对准基层,把版面更多地留给群众。要紧跟形势,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融合平台建设。要跳出自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充分挖掘百色的特色、优势,对外展示百色的新气象和新变化,塑造百色良好形象。要切实转变作风,练好“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