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丘德彬到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丘德彬到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1-09-03 10:01  阅读:233272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8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到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丘德彬充分肯定了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直以来,包括市民宗委、市工商联和各民主党派在内的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繁荣和谐百色做了大量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工作。

  丘德彬要求,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全过程,扎实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群众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把民族宗教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要充分挖掘整理民族文化,促进民族文化传承保护,支持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广泛凝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