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绩效工作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市人大机关绩效工作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www.gxbsrd.gov.cn  2021-09-04 17:32  阅读:234297次  作者:滕典倩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近日,中共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和进步单位及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百发〔2021〕12 号)和《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绩效管理优秀单位和进步单位及记集体二等功的决定》(百发〔2021〕12号)。市人大机关荣获2020年度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并荣获百色市2020年度绩效管理集体二等功。


  2020年,市人大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件头等大事、两个统筹、三大战役”工作思路,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决胜小康、抗击疫情,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一年来,多次在自治区人大工作会议上作发言和经验交流,监督、代表等工作经验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联络动态》刊登,自治区人大、市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机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将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关切,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职权,创造性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继续打造百色人大工作品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同时,主动适应精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的绩效管理新常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2021年绩效工作目标任务,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滕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