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召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1-09-04 14:39  阅读:239864次  作者:卢 茜​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45名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9月3日,中共百色市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召开。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45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参加中共百色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选好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根据市委的标准和要求,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出于公心、真心,选举符合条件、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服务意识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代表,形成一种正确的导向,提高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威信,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服从大局、严守纪律,正确履行职责,严格把握选举质量,按照大会的要求和选举规定,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使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百色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55名代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45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这些代表包括各级领导干部代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代表等,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