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

www.gxbsrd.gov.cn  2021-09-04 14:42  阅读:241474次  作者:符庆琰  编辑:黄艳  来源:17097 
  8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主动谋划一批具有百色特色的活动,坚持把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抓实。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开展好专题宣讲。要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各县(市、区)、各单位对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全面自查。要聚焦自治区6月公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清单,梳理出涉及我市的项目清单,形成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地本单位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重点改革、开放开发、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照年初制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梳理形成“回头看”清单,形成事项清单,逐一制订具体实施方案,争取尽快完成销号。要加强好做法、好经验的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巡回指导工作,在推动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分类精准指导、树立效果导向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严格纪律、加强团结、强化执行、提高效率,突出当前工作重点,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符庆琰